ID503131640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
          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

    我家隔壁又来个新房客。

    个头很高,刀切般的脸很深沉,

    特酷。

    我一般般,颜值不算高。

    每次见到我,总送我一笑。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   然后紧闭房门,半天不露脸,不知他在....,

   有股烟味,有点神秘。

   妈有次柱拐杖上楼,不慎跌倒。

   妈太沉了,我无法拉起妈。

    他恰巧赶到,一下子就抬起妈,

    力气真大。

    我在左,

     他在右,

     我挽住妈的手

     他携着妈的臂

     一步一步往上走,

     妈在椅子上坐稳,他才喘口气放手。

     妈有点不好意思,让我去买包烟。

     他和我

     你推我来

     他才 勉强握手。

    真男人

    那有力粗壮的双手。

    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   有次他竟主动叫我:

     "小姐,这手机是你的吧?"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又见他

     粗壮的手。

    "谢谢,我是不是有点丢三拉四?"

     他微笑,那温柔的眸。

    拉起我的小手,

    手机放在我的心

    卷起我的手。

    有点热。

    瞧他大手,

    我心跳,脸红了。

    羞得不知往哪儿走。

    他又给我温暖的回眸

   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   后来打听到他专修电脑。

    我叫妈去找他,

     他果然

     在我的电脑面前

    相守。
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   听我诉说电脑的苦衷。

    他细心检测,不时点头。

     一会生二会熟。

    妈常给他一包烟,

      一碗面,

      一汤圆,

      一点心,

     很给我面子,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

     这次我又找个借口,

    帮我看电脑。

    妈与他唠家常:你有没有女朋友?

    他居然

    摇摇头。

    我递上烟,点上。

    他笑着点头。

    也不再拒绝。

    我叽叽喳喳说个不停,

    他一回眸,我心跳

    兴奋地望着他的首。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 

    事后妈说:不要痴头怪脑。

   可他每瞥上我一眼,

    我就心跳。

    多瞧一会,

    激动得魂不守,

    寝食难安,

    眼前老晃动

    他粗壮的手。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  

    我终于想好,

    告他:

    我的心早已属于你!

    对

    就这样。

    我等他,

   愿意以心相守。

   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   他一天没回,

    我等,

    第二天

     仍未见身影,

     我等着他。

     第三天

     仍未见,我焦虑等候。

     第四天,

     他

     终于

     出现啦!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可身边多了个女生。

     一天,

    整夜未走。

     二天

    她仍没走。

  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  我强按我的心,

   劝自己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【原创】微小说:房客 - 钱琳琳 - 钱琳琳的博客

 

   莫再心跳,

   莫再心跳!

评论